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大队联合县电视台深入辖区曝光火灾隐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5 14:56: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和不放心区域消防安全整治工作。8月15日上午,榕江县消防大队联合县电视台新闻记者深入辖区对木材加工厂榕江县爝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火灾隐患进行曝光,督促工厂整改火灾隐患。

  在曝光过程中,大队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对该木材加工厂的用电、用火、消防安全标志、员工宿舍、疏散通道、应急措施是否合格,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每日防火巡查记录是否完善,消防器材设施配置是否达到标准等内容等进行详细检查。

  检查中,大队执法人员发现该工厂存在室内消火栓被木材遮挡、多具灭火器过期失效、员工宿舍只有一个疏散楼梯、厂房电气线路私拉乱接,部分线路严重老化等问题。大队执法人员当场向该工厂工作人员讲解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

  此次曝光行动,及时发现了一批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督促工厂消防负责人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尽快解决消防隐患问题,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发生,为辖区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黔东南消防 )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严厉打击脱贫攻坚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依法查处6起阻碍脱贫攻坚治安案件
下一篇:黔东南一女子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因逾期拒绝还贷房子被拍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