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明节首日 榕江查获交通违法112起(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8 10:19: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5日,清明节首日,榕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清明节期间一律不放假,全警出动为清明节期间交通安全保驾护航,亮剑出击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客运车、面包车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112起。







 

  当天,大队加强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采取定点值守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将警力全部下沉到路面一线,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民警管事率,做好路口的交通疏导,服务引导自驾旅游车辆。针对清明期间祭祀扫墓人群增多的交通形势,在国省道、墓区路段、景区等重点路口和路段设置执勤岗,以客车、旅游包车、面包车、货车、剧毒化学品运输车“五类车辆”以及摩托车为重点,严把出站、出城、上高速、过境“四关”,严查客货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非法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城关中队、秩序中队和事故中队也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加强快处快赔和应急处警工作,全力确保城区主次干道的交通畅通有序。农村片区交警中队实行24小时值班制,突出县乡村道的巡逻管控,加强对过境客运车辆检查登记、农村面包车管理和农村突出交通交通违法的整治,积极开展对摩托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和超员超载超速的警示教育,及时消除农村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同时大队还组织宣传民警深入重点路段、各乡镇、村寨、社区开展清明节期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示广大驾驶员和交通参与者清明节期间如何安全行车、安全乘车的宣传教育,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清明节期间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避开交通高峰时段、交通拥堵路段出行,提高节日期间广大群众出行交通安全意识和预防交通事故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节日期间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4月5日,共出动警力120人次,警车15辆次,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115起,其中客车、面包车超员5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7起。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5次,共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清明节首日,榕江辖区内未发生重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和未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现象。(何立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国首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分县名单公布 榕江上榜
下一篇:榕江公安扫黑除恶院坝会 宣传动员不留死角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