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交警:2019年“清明节”两公布一提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4 10:03:13  来源:凯里交警  


  清明节出行公布

  预计出行高峰:4月5日——4月7日

  清明期间易缓行路段公布:1、黎炉线(龙头河大桥)往郭家坪路段

  前往黄平、重安、炉山方向的车辆,建议从高速凯里西站到凯里北站出站,经虎庄绕行。

  2、监狱路口至新生路九寨公墓路段

  ①新生路 → 华泰高级中学路口(直行) → 凯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前往。

  ②环城东路 → 白果井至粮校城市干道 → 华泰高级中学路口(右转) → 凯里市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前往。

  注:由于道路狭窄,请勿随意在路边停车。停车场有限,车辆请按序停放,服从交警指挥。

  3、金山大道至小高山路段

  往小高山的车辆请将车辆停放在停车场,步行前往。

  4、二商场周边路段

  由于购置节日用品人流、车流增大,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车辆出行。

  清明期间的天气情况公布:



 

  提前了解节日期间的天气情况!

  高速公路不收费:



 

  注: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是不会被收费的,反之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了,所以一定要注意哦!

  凯里交警提示

  ①清明期间,祭扫缅怀亲人,出游踏青的车流量、人流增大,建议大家错峰出行。

  ②出行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对车辆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车辆转向、制动、轮胎、灯光等关键部件安全状况良好,并随车携带警告标志牌、千斤顶、螺丝套筒等工具,以备急需。

  ③提前规划出行线路,了解沿途出行路况信息和天气情况,了解安全行车指南,储备必要安全知识。

  ④清明期间易遭遇阴雨天气,在雨天或者湿滑路面行车,请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

  ⑤自觉遵守交通标志的指示和交通警察的现场指挥,不要将车辆停放在禁停路段或禁停点位上,做到文明驾车、文明祭扫。

  ⑥营运车辆出行前做好充分准备,检查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行经急弯、陡坡等山区道路时、要减速慢行,切勿超速行驶,切勿在视距不良的情况下强行超车,切勿超员、超载,严禁夜间出行。客运企业要时时监控车辆GPS动态,确保群众在清明节期间出行安全、畅通。

  ⑦文明祭祀,请勿酒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陈世波 周国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旁海镇打响“野广告”清理战(图)
下一篇:凯里:开展重点娱乐场所突击清查整治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