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交警清明节前宣交安 只为民众“都挺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4 09:29: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节将至,为提高辖区群众文明祭扫、出行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9年4月3日,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采取提前宣传、事先告知的方式,紧紧围绕 “文明祭扫、平安清明”这一主题,深入牛大场“乡场”集市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应对节日期间各种可能出现的交通状况。





 

  在现场,民警针对清明小长假期间,群众祭扫、春季踏青中短途出游需求集中释放,车流、人流高度集中的实际,在向赶集群众、沿街商铺、过往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边向群众讲解在忙着祭扫缅怀先祖往返途中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拖拉机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及文明行车意识,从源头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畅通有序的出行环境。此外,还在祭扫的必经路段悬挂宣传横幅,提倡市民乘坐公交车等公共车辆,以减轻停车场地压力,防止交通拥堵或混乱现象出现,力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畅通。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宣传民警4人,受教育人数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此次活动很受群众欢迎,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李天红 扬凡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交警清明节前进农村宣传交通安全
下一篇:缅怀先烈 寄托哀思:施秉县万名师生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