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月7日 贵州高速公路车流量达165.67万辆 免收通行费7140.4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08 10:46:04  来源:多彩贵州网  


  4月8日,记者从贵州省路网中心获悉,4月7日0时至24时,全省高速公路各类车辆车流出口总流量165.67万辆,同比上升14.59%,环比上升1.24%,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148.27万辆,全省免收通行费总金额7140.4万元。

  据了解,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全省天气晴好,景区热力减小,高速公路交通流量下降明显,交通秩序总体顺畅有序,未出现大面积拥堵情况。

  上午时段车流正常,出程车流略大于平日。下午时段车流回升,返城车辆增多,返程高峰呈现来的晚,持续时间长特征。

  其中,沪昆高速贵清段,杭瑞高速湄潭段,贵黔高速鸭池河、卫城段受轻微事故影响,出现分时段车辆缓行;沪昆高速贵清段车流最大、缓行时间最长,至23时流量回落,交通完全恢复正常通行。其他各路段、各景区、各城区、各收费站通行正常。

  省界收费站入口流量排名前五位的分别为:大兴10704辆,松坎9917辆,胜境关8490辆,生机7322辆,赤水主线站7185辆。

  城际出口收费站排名前五位的分别为:贵阳北35604辆,金华30656辆,观山湖24003辆,遵义南21729辆,兴义东19650辆。

  热门景区收费站排名前五位的分别为:百里杜鹃8929辆,湄潭8380辆,青岩7296辆,黄果树6975辆,百里杜鹃西6091辆。(程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方便面、土豆片……贵州通报13批次不合格食品
下一篇:天气陪你“收心” 本周贵州将迎冰雹大风强降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