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余凯片区“一路多方”召开2020年“清明节”节前保畅工作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03 13:09: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做好S62余安高速余凯段、S36玉盘高速施黄段2020年“清明节”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畅及道路隐患治理工作。4月2日下午,余凯片区“一路多方”在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二大队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清明节”节前保畅工作会议,“一路多方”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0年4月2日-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二大队会议室-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大队长何江参会-岑光翔-黄平路政执法大队

  会议内容主要是:

  一是传达了“清明节”安全保畅相关文件。

  二是商议了“清明节”期间“一路多方”联勤联动保畅工作模式。制定“清明节”防控巡逻表,对辖区采取分段包干巡查的方式,加大对辖区施工路段、桥梁、隧道、边坡等地点的巡逻力度。

  三是商议“一路多方”事故处置流程事宜。

  四是“一路多方”各单位在“清明节”前对全路段进行一次隐患排查工作。

  五是要求“清明节”期间,辖区涉路施工均停止,因特殊原因不能停止的,由黄平路政执法大队和高速交警二大队分别加强检查,余凯桥隧站负责施工路段按要求摆放提示牌和警示牌等安全防护工作检查。

  六是商讨“清明节”期间高速公路违法停车祭祖管控措施。由各收费站做好行人上高速祭祖入口关劝导,发放资料及相关宣传、服务工作。其他各单位巡查过程中遇到违法行为及时劝阻。

  七是由黄平路政大队组织各单位定期对沿线村寨进行宣传。

  八是服务区(加油站)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工作要求,有异常人员及时报告地方政府及上级部门。 (吴颖 岑光)

责任编辑:张玲嫣【收藏】
上一篇:市领导带队到大十字街道别当虾山观摩农文旅开发康养项目
下一篇:停水通知:凯里多数区域将出现停水情况,记得蓄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