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沿榕高速“一路多方”积极开展汛期道路保畅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6-12 14:19: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全面加强汛期交通保畅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有效应对洪涝地质灾害,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积极行动,组织沿榕高速镇远路政执法大队、高速营运中心、桥隧及应急等部门,加强汛期道路交通保畅和事故预防工作。

(召开部署会议)

  根据辖区降水情况,重点加强暴雨、降雨期间的路面管控。同时与一路多方部门建立信息沟通、勤务联动机制,加强道路信息互通,密切协调配合,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及治理,共同处置突发情况,确保汛期道路畅通。(何晓天)

(汛期应急抢险保畅演练)

(边坡塌方整治)

(“一路多方”积极开展隐患治理)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背井离乡谋生计 高速公路徒步行
下一篇:黔东南州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企业定制政务服务交流座谈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