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秋雨菊花园,花上太极行,麻江卡乌药谷江村太极拳表演活动开始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4 12:21:35  来源:黔东南网视  

  贵州麻江县药谷江村菊花园品菊季,旗袍表演于9月21日完美结束,“千人瑜伽”表演也于9月22日悠然落幕,太极拳表演来了,现场还有点小惊喜哦!

  10月12日,卡乌药谷江村菊花园举办了一场大型太极拳表演活动,20个队伍早已在现场集结,活动开始之际,现场下着绵绵细雨;烟雨缭绕,只道无心扰。

  麻江的秋是一个承前启后的季节,即有前一季的热情又有后一季的冷峻,糅合了两季之长而丢弃了两季之短,表现的恰到好处,成为了最迷人的季节,而太极拳在秋雨中就成了最能代表其特点的景致之一。

嘀嗒嘀嗒,

一滴滴小雨开始从天而降,

强中有柔,柔中带强的太极拳,

刚好在秋雨的衬托下,

增添色彩。

  秋雨,虽然没有春雨的温柔,没有夏雨的豪爽,也没有冬雨的冷酷,但是,当走在花间栈道,撑起小伞,在五颜六色的花海中,秋雨却有它自己最独特的风格。

  太极拳,是体育与艺术谱写的篇章,是展望美好明天的期望,是穿越时空与古人沟通的桥梁,每当沐浴在太极拳里,心身内文外武格外清楚。

绵绵的秋雨

清香的秋菊

辽阔的花海

一套唯美太极拳

即是享受也是锻炼

洗去这人世间的尘土

还一时的清宁

江南雨 

细如丝

飘飘入尘世

雨中伞

伞下人  

人在雨中思尘事

江南雨

落如泪  

滴滴伤人心

雨中菊

菊上人

人在雨中梦绕菊 

  在辽阔的花海中,倾听着秋雨的呢喃声,练着强柔相济的太极,修身养性,生活又是另一种意境。

  自驾路线:凯麻高速公路出凯里西高速公路收费站,往311公路(丹寨方向)前行18公里(有标识标牌),到达药谷江村,从大门进入并前行3公里,到达菊花园。

  注:导航搜索 药谷江村

  乘车路线:①贵阳北站(高铁)——凯里南站(高铁)——乘坐28路公交车或者乘坐17路公交车到下司——乘坐凯里至宣威班车(卡乌路口下车)——观光车(菊花园)

  ②凯里——开发区——下司——宣威(卡乌路口下车)——观光车(菊花园)

  ③都匀——麻江——宣威——卡乌路口下车——观光车(菊花园)

  ④丹寨——宣威——卡乌路口下车——观光车(菊花园)

  住宿地点:蓝梦谷景区 地球仓蓝梦生态酒店,预定电话:0855—6229099.

  蓝莓酒庄,预定电话:0855—2442828。

  温馨提示:门票:20元/人,观光车票:10元/人(往返票),记得把手机充满电方便拍照哦,菊花园景区内宠物禁止入内,请携带宠物出行的游客自行安排。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麻江药谷江村赏花季已到,满园的菊花要和你不见不散!
下一篇:麻江县3500亩林下药材白芨产业项目成功签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