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下西江响起“天下好声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4 17:0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放声歌唱,放飞梦想”,2019年5月2日,首届天下好声音歌唱大赛第三期周赛,在西江景区如期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天下好声音歌唱大赛参赛选手的年纪有老有少、歌唱风格上也各有不同;有的老年人唱的是经典老歌,又有的唱的是少数民族的民歌,不过大多数年轻人则选择唱当下的流行歌曲。在穿着打扮上,有的则根据自己的歌曲风格,穿的比较休闲随意,有的则穿的是少数民族特有的服装上阵。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演唱活动中,一些经典的老歌和当下的流行歌曲较受欢迎,如歌曲《男孩》《送别》等,时不时引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天下好声音”歌唱大赛每周、月、季均设冠、亚、季军;年度总决赛设总冠军、亚军、季军,还将评出20强优秀歌手和16个单项奖。周、月、季评出的冠、亚、季军将会获得获奖证书或奖杯,年度总冠军、亚军、季军,年度总决赛20强优秀歌手及16个单项奖,将获得丰厚奖金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另外该活动的演唱曲目都是选手自己选择,在曲目、唱法、风格、形式、内容上没有限制,给歌手留了足够的选择空间,但不得有违社会公序良俗、道德风尚、法律法规等。

 

  参与方式:参赛歌手全部通过《铭片APP》“商务”“举办活动”“我要报名”入口报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上传照片;报名成功将有短信息发送至参赛歌手手机上。

  报名条件:年龄15至45周岁、不分男女、不论职业、不限地域、不限风格、不限唱法,只要愿意,只要喜欢,人人均可报名参加海选活动。

  海选名额:每期海选报名限制在100人以内,超过100人,则按照报名先后顺序,顺延至下一期参加海选。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与吧。(雷慧)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男子西江村游玩 酒后殴打他人获行拘
下一篇:西江苗寨“五一”假期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实现综合收入2.3亿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