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组织企业赴麻江开展人才招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3 09:5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期间是大批农民工返乡和高校毕业生回家探亲的季节。正月初八上午,麻江县汽车站广场上已是人才济济,虽然阴雨绵绵,但春意融融,麻江县2019年劳务协作大型人才专场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应邀组织辖区内7家企业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岗位涵盖家政、环卫工、园艺工、信息、机械、物业、电子、会计等,直接提供就业岗位398余个。




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解读招聘信息



求职者填写求职登记表
 

  此次招聘会,其初衷是促进供需平衡,搭建信息桥梁挖掘人才潜力,使大批农村剩余劳力及高校毕业生转移上岗,发挥专长就业脱贫。招聘现场,用人单位采取各种形式展示企业形象,对各类求职者推送招聘岗位信息及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与求职者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并对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进行求职登记。





求职者仔细阅读招聘简章


 



  据悉,进场求职的人员2500余人次,当场与辖区内企业达成意向的求职人员70余人。接下来,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将于2月15日组织辖区内大中型企业在下司古镇集市开展企业春节后复工复产专场招聘会,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为园区脱贫攻击助力。(吴志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不忘初心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下一篇:两个亿元项目落户凯里经济开发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