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不忘初心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2-12 09:23: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一年之计在于春,工作部署在于早。今天,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也掀开了正常上班的序幕。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围绕“不忘初心快收心”这个主题,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收心会”,这个会跟平时的会议不一样,主要强调的是“收心”,让干部职工尽快从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并对节后工作进行安排,全心全意地履行好工作职责,收心聚神抓好工作开局,不忘初心继续奋战在当前、决胜在全年。

  当然,并重点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工作部署要求,力争第一季度“开门红”,结合本局职能攻坚克难出成、提效。

  强化工作纪律。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十二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严明纪律规矩,让干部职工再度紧绷纪律之弦,回到高强度和严纪律的工作状态,避免工作走神走样、纪律松散、精神颓废等“不在状态”现象。

  强调工作要求。新年新气象,要有新作为,做好工作要求是关键,不管去年取得好的成绩与否,应当总结过去展望2019。并且工作方法上要再改进、再创新,对工作应提出更高的要求,特别是在服务群众工作上,切实做到人在心也在,服务质量才不“掉价”。同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完善自我、不断追求创新,才能有新作为。

  求实部署安排。俗话说:要打有准备的仗,就要提早准备、周密部署。要认真贯彻省州市及区工委、管委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紧紧围绕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突出为企业做好服务,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并收集好企业用工需求,组织企业参加近期“春风行动”招聘会,力争推动全局各项业务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吴志国)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关于处理无主无牌车辆的公告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组织企业赴麻江开展人才招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