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又发生车祸,位于黄平县,事故致2车不同程度受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16 10:27:49  来源:社会案件解析  

  9月13日消息,日前,黔东南州又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位于黄平县,所幸并无人员伤亡,交警查阅了现代轿车上的行车记录后,认定是前方纳智捷车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忽然减速停车所致。
 

  据悉,事故发生在9月10日9时55分,地点位于贵州S62余安高速(余册高速)黔东南州黄平县段61KM+500M处往重安镇方向,从现代轿车上的行车记录仪显示,他当时一直在左侧超车道快速行驶,然而行驶在前方行车道的(贵H黔东南州牌)纳智捷车却忽然行驶到了超车道上,随后便减速停车,导致现代车驾驶员避让不及,撞了上去,发生了车祸,事故致2车受损,发生事故后,坐在纳智捷车上副驾驶座女子还下车查看,交警到达现场后,双方司乘人员下车理论,现代车主提供了当时的行车记录仪,认定事故是因为纳智捷车忽然减速停车造成的,所以纳智捷车主应该对本起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反而还要赔偿现代轿车驾驶员,估计连肠子都悔青了。

  与此同时,贵州交警对于纳智捷车主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停车的违法行为,作出了罚款1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众所周知,城区高架路以及高速公路车流量很大,车速普遍都很快,平均速度基本保持在100-120迈之间,尤其是在超车道上,如果前车忽然停车,造成的后果,必然是难以估量。所幸事发当时,高速路上,车流较少,才没有造成更大的人员伤亡!纳智捷车主,如此不顾他人生命而作出的违法行为,着实令人痛斥,也难怪现代车主会爆粗口。虽然纳智捷,也要20多万,也算是代步车中的好车,可是驾驶员的素质并没有提高,如果继续这样任性行车,今后还是会隔三差五出事。在此,我们也希望广大驾驶员朋友能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开车上路,控制好车速,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安全出行,平安归家,尊重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黄平:警民齐心找钱包 失主感谢连声赞
下一篇:黄平县新州镇东坡村 金秋梨出口迪拜 农民增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