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9年湘黔边区乒乓球巡回邀请赛在黄平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5 10:38: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日,贵州·黄平第九届湘黔边区乒乓球巡回邀请赛在黄平县旧州古镇隆重开幕。黄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乾礼出席开幕式,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旧州镇人民政府、旧州景区管理委员会、县兵兵球协会等部门领导参加开幕式。

  来自湖南怀化、贵州贵定、贵州铜仁等地的30支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他们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将上演57场精彩比赛。





 

  开幕式上,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涛致开幕词,他在讲话中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风格。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黄平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乾礼宣布2019年贵州•黄平第九届湘黔边区乒乓球巡回邀请赛正式开幕。





 

  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积极心态投入比赛。而每个运动员也用自己的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了运动的精神。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裁判员认真负责,公正裁决,为本次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据介绍,湘黔边区乒乓球巡回邀请赛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乒乓球已经成为联接湘黔边区文化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充分展示出湘黔人民团结奋进、热爱生活的时代风采,对弘扬健康生活、构建和谐文化、增强凝聚力起到积极作用,为湘黔边区经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杨虹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平溪镇:做好家庭医生签约 当好居民健康守护人
下一篇:“天下好声音”第五期海选进入黄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