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地男子假意打的,勒脖持刀抢劫天柱女司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9 17:49:41  来源:掌上 黔东南  

  近日,在天柱县城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子在晚上9点多的时候意图抢劫出租车司机,还拿出了刀,威胁出租车女驾驶员,情况十分危急。
 

  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9月22号晚上9点16分,出租车驾驶员吴女士搭载一名外地乘客郭某前往渡马镇,但乘客郭某到达目的地后,又借口返回县城,在途中郭某用左手从后方勒住驾驶员吴女士的脖颈,右手持刀威胁并实施抢劫。当时,开车经过的游女士看到了这一幕,随即拔打了110报警。

  犯罪嫌疑人发现抢劫败露后,迅速逃窜,消失在夜色中。天柱县公安局立即调集各方警力开展搜捕,还搜集嗅源,让警犬“猎豹”参与了战斗,寻着犯罪嫌疑人逃跑的方向追击。经过仔细勘察,民警在附近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正当警方在布署力量,准备加大搜索时,犯罪嫌疑人在强大的威慑力和压力下,慢慢从草丛中钻了出来,警方立即向前进行了抓捕。从出警到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民警只用了2小时不到的时间。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郭某,今年28岁,是河南省项城市人,于当天下午19时到达天柱,伺机作案。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已经被天柱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捐献造血干细胞第一人:熊齐书
下一篇:书写田园文化 共庆丰收年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