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渡马镇集中为85名贫困群众发放20万元工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3 11:38:33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在天柱县渡马镇湾场蔬菜示范园里,该镇为85名贫困群众集中发放20万余元工资。

  天柱县渡马镇湾场蔬菜示范园始建于2017年脱贫攻坚“秋季攻势”期间,为该镇一典型扶贫龙头企业,并以企业市场优势,与贫困户形成“企业+土地流转”、“企业+贫困户务工”、“企业+免费培训”、“企业+利益联结”模式,以多元化格局助推贫困户增收。

  目前,该园因土地流转帮助300余人增收,因解决务工帮助200余人增收,因利益联结帮助36户133人增收,并开设种植技术培训班培训400余人次。(吴美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天柱社保异地办理待遇 开启窗口作风全新模式
下一篇:天柱依法查处“早产儿”月饼等行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