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举办经营层行长助理竞聘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1 09:57: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德才并重、竞聘上岗的良好选人用人氛围,打破陈规,积极探索管理人才培养新路径。继中层后备人员选拔、城区支行柜员选拔之后,天柱农村商业银行持续深入开展公开竞聘选拔。8月28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举办经营层行长助理竞聘活动。审计中心派员到竞聘现场进行指导,同时邀请县人民银行、银监等部门领导作为竞聘考官。总行班子成员,各部室员工,城区网点员工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竞聘的报考对象为总行高管后备人员或现任中层正职任期满3年以上的人员。经过报名、资格审查,共有5名中层干部符合条件,参加竞聘一个经营层行长助理岗位。

  此次竞聘工作分为笔试、演讲、答辩三个环节。其中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理论、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专业知识状况。演讲环节,要求考生从竞聘优势、主要工作实绩和履职打算等方面进行限时演讲。答辩环节,要求考生围绕如何落实“五张名片“与合规文化建设进行限时答辩。最后根据笔试、竞职演讲、竞职答辩按比例计算考试综合成绩。

  此次竞聘活动的成功举办,全方位构建“有为就有位”的长效竞争激励机制,有效选拔和培育人才,为全行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欧阳修波)


(图为:笔试现场)


(图为:选手在作演讲)


(图为:选手在作演讲)


(图为:选手在作演讲)


(图为:选手在作演讲)


(图为:选手在作演讲)


(图为:选手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参加天柱县城区单位普通话培训
下一篇:这三个人梦想一夜暴富,竟挖坟取头骨敲诈勒索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