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分得新房啦!天柱1748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抽签分新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1 10:40:2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分得新房啦!分得新房啦!”6月10日,天柱县举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分配现场抽签会。抽得了房号的易地扶贫搬迁户高兴地向家里人报喜,向家人传达终于实现进城梦的喜悦。

搬迁户抽得房号后签字
 

  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民心工程,在农户自愿搬迁的前提下,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天柱县召开2017年度第三期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房现场抽签分房会。主要采用2017年新建房源进行安置,房源共1756套,其中60㎡409套、80㎡ 650套、100㎡ 411套、120㎡286套。
 

搬迁户在抽房号

  天柱县2017年度第三期易地扶贫搬迁确定1748户7616人。
 

抽签分房会现场
 

  据了解,天柱安置房3人户申请60㎡户型402户,4人户申请80㎡户型641户,5人户申请100㎡户型411户,6人户申请120㎡户型268户,7人户申请60-80㎡户型7户,7人户申请120㎡户型18户,8人户申请2套80㎡户型1户。
 

在等侯抽签的易地扶贫搬迁户
 

  分房会开展3天,6月13日分房结束。

  易地扶贫搬迁户均享受国家规定的住房补助、旧房拆除等奖励。(陈光昌 龙本英 )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考证忘带家门被锁 交警机智紧急助考(图)
下一篇:险!客运小巴刹车失灵“吻上”拖挂货车(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