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开展二季度业务条线“练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1 16:45: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增强一线员工岗位练兵积极性,提高综合服务水平和业务操作技能。5月26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举办2018年二季度业务条线考试与业务技能测试。省联社驻黔东南审计中心派出督导人员到现场进行督导,天柱农村商业银行杨仁君董事长、张华行长、王胜演风险总监全程监督指导本次活动。

  随着考试时间的到来,考试系统开放,考生都投入紧张的考试中。本次业务条线考试共有56位员工参加,开考五分钟就已经陆续有职工交卷,成绩都在95分以上。

  在随后的业务技能测试中,来自全行各营业网点的业务能手齐聚一堂。精神饱满、争先恐后、各显身手,围绕单指手工点钞、多指手工点钞、机器点钞、文字录入、翻打传票、硬币捆扎、存贷款利息计算等项目尽情展示自己的技艺,显示出较高的专业水准。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测试,圆满完成了各个测试项目。参加此次测试的共有19人次,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单项能手奖7名。

  为选手颁发奖状后,杨仁君董事长对本次获奖的选手表示了祝贺,同时,他要求:全行职工高度重视综合业务素质的提升,立足本职岗位苦练本领,持续加大培训锻炼力度,全面树立严要求、严执行、高标准、高效率的意识,培养打造出“站能说、坐能写、出去能营销、下去能指导”的职工队伍,为天柱农村商业银行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

活动图片锦集

(图为:业务条线考试)

(图为:单指点钞)

(图为:多指点钞)

(图为:机器点钞)

(图为:翻打传票)

(图为:文字录入)

(图为:硬币捆扎)

(图为:存贷款利息计算)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普惠金融服务·先锋队”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篇:黔东南农信星级“村村通”观摩会在天柱举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