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二季度业务推进暨不良贷款调度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1 16:25: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6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二季度业务推进暨不良贷款调度会。此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总行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及部分支行员工在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各支行全体员工在营业网点(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张华行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张华行长组织学习《2018年“春风行动”业务竞赛活动方案》,并签订《2018年度综合目标责任状》和《天柱农村商业银行“255行动”不良贷款压降目标责任书》;王胜演风险总监通报二季度不良贷款完成情况,并组织学习《天柱农村商业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255行动”实施方案》(天农商银〔2018〕189号)文件;其他副行长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张华行长在会上要求:全行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工作要抓重点、要点;各部室、网点要统筹安排好相关工作,重点加大不良贷款清收、贷款营销和揽存工作力度;要做好股金不能分红的宣传和解释工作,统计好拟入股情况;各部室、网点对本部门、网点的工作要提前把控好,党委办做好党建工作,各支部按规定动作做好各支部党建工作。

  杨仁君董事长强调:一是“春风行动”方案要不折不扣去完成,不能观望、等望,要以大局为重,坚决执行,同时要将任务分解到人;二是要充分调度好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各网点要全力做好清收工作,要真实的做好把控和统计;三是做好股东大会的召开工作和对股金不能分红应急预案工作;四是要做好“村村通”观摩会工作,电子银行部要做好“村村通”升级改造工作;五是要做好合规和案防工作,对屡查屡犯的问题必须整改到位,安全保卫部不能再出现事故,特别是做好枪支管理工作。各网点要做好维稳和涉农补贴工作,内外勤必须通力配合;六是必须抓好信用工程的创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七是班子成员要带好头,各部室、支行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办公室)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天柱侦破一起重大滥伐林木案 3人被刑事拘留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普惠金融服务·先锋队”经验分享交流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