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整治五毛食品:不让五毛食品“馋”住孩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9 10:2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连日来,天柱县市场监管局邦洞分局组织执法力量,对辖区生产、经营食品市场全面开展“五毛食品”专项整治。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场面
 

  整治,以校园及周边为区域,以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食杂、小摊贩、小餐饮为对象,以调味面制品(辣条)、豆制品、肉制品、水产制品、膨化食品、糖果、饮料等的“五毛食品”为品种,切实加大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和重点隐患专项治理,有效净化生产、经营食品市场环境。

  据悉,共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检查食品生产、加工12户,学校8所,校园周边“三小”46户,没收销毁不合格“五毛食品”10.5公斤,行政指导12户,责令改正10户,立案查处4起,目前整治仍在进行中。(杨华 舒彩云 杨秀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来了,新能源汽车租赁 每小时才10元
下一篇:天柱民航机场可望在6月被调整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