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5 00:3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春节后,为建设美丽家园,加快实现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按照县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天柱县交警大队于2018年2月23日上午在天柱县石坪村山坡处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大队10余名民警、辅警挥锹铲土,栽树播绿,与全县各单位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民警、辅警迅速拿起铁锹,两人一组、四人一队分头干了起来。迎着明媚的阳光,有的挥镐舞锹的,有的铲土培土。大队领导身先士卒,身体力行,与民警、辅警们一起扛树、挖树坑,培实新土,道道工序都做得仔细认真。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组成了一幅动人的植树劳动画面。

  义务植树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改善生态环境,是实现生态良好、生态发展、生活富裕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前提和保障。交警们积极参与县里面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为建设绿色美丽的天柱贡献一份力量。(天柱县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文体竞搭台“村晚”成亮点 天柱三门塘村春节文体活动醉游人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2017年度领导人员及风险总监履职考核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