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强策略 重走访 百日攻坚存款营销攻心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9 16:4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适逢九九重阳节,施秉联社文化分社以慰问老人为契机,深入挖掘潜在客户,持续推进“百日攻坚”存款归社工作进度。

  “谢谢你们特意来看我,难得你们一直这么惦记着我,上回还给我送了月饼,真是太感谢了。”老人家一边迎接前来慰问走访的文化分社工作员,一边乐呵呵地说着。工作员笑着答道:“您是我们的客户,犹如我们的亲人,逢年过节前来看望是应该的。”“您最近生活如何?身体这些可都还好?......”随即,工作员和老人慢慢交谈起来。

  10月19日,老人再次出现在了文化分社营业大厅,拉着社主任钟洪玉说道:“你们把我当家人,逢年过节都来看我,我也把你当子女,我这还有三万块钱,你们帮我存定期嘛,我还是觉得有钱存在你们这我才放心!”看着和蔼又质朴的老人家,钟主任感动地说道:“虽然我们做的是本职工作,但得到您的信任与支持,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与鼓励,谢谢您。”随即,就帮助老人家办理好了定期存款业务。

  诸如此类的情景不止一次在文化分社上演。据悉,为提高资金归社率,施秉联社文化分社一是重目标,强策略,积极总结工作经验,认真分析老人和其他客户群体特质,确定了走访了解实际,真心打动真情,期许得到回馈的“访之于实,动之以情,回之于期”的攻心走访营销策略。同时通过召开内部工作会议,细分工作任务,强化服务和分流意识,明确了柜面和大堂人员“多问一句”的厅堂营销策略,积极挖掘潜在客户;二是重走访,增感情。下班后,该社人员积极梳理老人或其他存量客户资料,分组分片适时开展上门拜访,增进感情,维系情感基础;三是重总结,强分享。第二天晨会,该社主要以案例走访实际为主开展分享和学习,互通信息,互学经验,有效形成“有目标、有走访、有回应”的“三有”机制,从而达到深入挖掘存款潜在客户,提高资金归社率的目的。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施秉联社文化分社累计走访客户80余户,其中60岁以上客户15户,新增万元户60余户,新增定期存款380万元。(杨雪君 卢朝阳)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召开农户贷款整改培训
下一篇:施秉联社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