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顺利完成工会换届选举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26 10:06: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4日,施秉联社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县联社六楼会议室顺利胜利召开,大会听取和审查了工会首届委员会2015-2018年度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工会副主席。贵州省财贸工会主席付勇,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副主席肖敏,贵州农信系统工会副主席毛才进,省联社驻黔东南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封光荣,施秉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刘国江,施秉县金融行业工会主席郝法武,贵州农信系统工会王璘,施秉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施秉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施秉联社纪委书记、监事长万兆明出席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序幕,杨家庆同志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作了题为《发挥职能作用 促进业务发展 努力开创施秉联社工会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首届工会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职工关爱、文娱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未来五年县联社工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措施。选举工作以县联社各部室、各营业网点为单位建立选区,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合理分配代表名额,各选区严格把关代表条件,反复酝酿,共选举产生正式会员代表45名,提名列席代表7名。最终,张云森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杨敏、刘大春、钟洪玉等7人当选为新一届工作委员会委员,石文胜等3人当选为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还审议了《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会章程(草案)》、《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制度(草案)》以及《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草案)》。与会领导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女工委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结合施秉联社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上级各部门的领导下,在县总工会和县金融联合工会的指导和帮助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努力打造一支为职工谋利益和排忧解难的工会组织队伍。(卢朝阳)

  图为 杨家庆同志作2015-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

  图为 会员代表有序投票

  图为 新任副主席张云森作表达发言

  图为 参会领导为施秉县联社工会委员会揭牌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强策略 重走访 百日攻坚存款营销攻心战
下一篇:省银监局深入施秉联社督导“整治市场乱象”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