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召开“百日攻坚”专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7 14:51: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6日晚,施秉联社在六楼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专题会,县联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部室和网点中层正副职以及主任(经理)助理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文尔达主持。

  (图为 专题会现场)

  会上,文尔达主任传达了省联社驻黔东南审计中心2018年9月4日全州农信社“百日攻坚”专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截至9月5日全辖各网点存款、贷款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并针对流动性风险管理作了相关安排。

  (图为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会上,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围绕“百日攻坚”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并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干部职工要认识到“百日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千方百计地完成指标任务。二是统筹规划,强化总结和宣传,县联社将出台整体的方案和考核办法,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并注重经验的总结和典型做法的宣传,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三是找准方法,铺开营销面,扎实开展农户、个体工商户、集团客户、重点客户等走访营销工作,确保资金有效回笼,提高资金归社率。四是多措并行,多方式、多维度开展不良贷款清收和压降工作,着力防范风险发生。(卢朝阳)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联社定期举办“业务技能测试”
下一篇:落实“四个强化” 助力小微普惠金融 :施秉联社积极开展金融服务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