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多措并行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5 14:09: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施秉联社自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以来,多措并行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立即制定了相关实施方案,召开全辖职工大会动员实施,并成立了以理事长为组长的督查领导小组,由各班子成员包片进行帮扶督导。

  二是以“三强化”为方式,做好资金组织归社。强化激励,制定了《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百日攻坚”存款专项奖励方案》,从绩效工资总额中拿出300万元对9-12月存款增长进行专项激励。强化目标,扎实开展“黔农E付”推广和客户走访营销工作,拟定了年末前拓展“黔农E付”1300个商户和全县万元以上储蓄客户较8月末新增10%以上的目标。强化走访营销,由联社一把手亲自对接、走访分管县长和财政、国资、社保、国土、住建、农发行等储源单位开展重点客户揽储工作,并发动全体职工积极走访或通过电话联系农户和优质贷款客户,宣传我社相关优惠政策。截至2018年10月10日,施秉联社已拓展670户商户,各项存款余额23.14亿元,较活动开展以来上升1.17亿元。

  三是分解任务,明确责任人,抓实不良贷款清收。制定了《施秉联社不良贷款清收“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将压降任务分配到各社,联社高管分别认领最大二十户不良贷款进行攻坚,匹配了相应资金作为压降经费。制定了《施秉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不良贷款责任人清收管理办法(暂行)》,组织对不良贷款进行责任认定,通过制度落实责任人的清收责任。同时对钉子户、赖账户积极开展司法清收,目前我社提交法院的不良贷款共有62户、金额2709万元。(刘子龙)


  图为 工作员夜间走访推广“黔农e付”

  图为 工作员发放宣传折页并现场讲解

  图为 进村入户为不良贷款户讲解政策,催收不良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施秉白垛7000亩高山葡萄丰收
下一篇:施秉联社开展“黔农e付”商户拓展交流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