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移动银行进校园 贴心服务获赞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30 11:53: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炎炎夏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为帮助广大师生安全快捷收缴学杂费,顺利办理入学手续,8月期间,施秉联社连续三次组织人员到施秉县第一中学开展上门代收学费服务。

  自2014年起施秉联社就与施秉县第一中学开展密切合作,本次代收学费已经是与施秉县一中第十次开展合作了,每年的寒暑假开学前夕,施秉联社都会早安排、早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为施秉县第一中学提供上门代收学费的便捷金融服务。每一次收款工作都紧张而忙碌,但工作人员从清点到复核,再到入箱,每道关卡都井然有序,始终以专业水准、热情态度圆满完成。

  “以前学校老师自己收学费,既耗时耗力,又存在着收到假币的风险,现在有了你们来代收学费,真是帮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呀!”收完学费后县一中的老师开心的说到。

  据统计,经过三次代收学费服务,共计为该校53个班级代收学费240余万元,切实提高了学费收缴速度,减轻了学校收款压力,保证了资金安全。施秉联社工作人员凭借熟练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服务,也赢得了广大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洪玮)


(图为 工作员认真办理学费收缴业务)


(图为 等待办理学费收缴的学生们)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西南药城牛大场 家家户户遍“黄金”
下一篇:痛快!施秉一男子被拖欠的4万多血汗钱终到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