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观看电影《文朝荣》 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7 14:0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16日晚上,施秉联社组织党员干部在县电影院开展了“观看电影《文朝荣》 学习时代楷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县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明道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兆明以及其他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电影《文朝荣》生动还原了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海雀村党支部书记文朝荣同志三十年如一日,团结带领海雀村群众围绕毕节实验区“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三大主题苦干实干,不怕流汗,求生存、求发展、求跨越,斗荒山、战贫困,实现了从“苦甲天下”到“林茂粮丰”的先进事迹。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被文朝荣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文朝荣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刻诠释了一个基层党员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体现了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宗旨意识。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将以文朝荣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县联社改革发展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程中奋力前行。(施秉联社 卢朝阳)


(图为 党员同志认真观看)


(图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临安当“红娘” 施秉绣娘与杭州电商“联姻”成功
下一篇:施秉:志愿者帮助一名辍学女孩 圆了她的上学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