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县联社:扫码关注礼到手 银行揣在兜里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6 10:2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为 杉木河分社开展扫码送礼活动
 

  本网讯 为积极响应审计中心“两个微信公众号”全面推广的号召,扩大品牌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施秉县联社全面部署、整体筹划,各营业网点迅速响应,积极行动,强化宣传效果。

  一是任务分解,强化内部推广。

  为做好微信公众号推广工作,施秉县联社制定了推广方案,进行任务分解;督促员工参与,确保全县农信社在岗员工关注率为100%;建立奖励长效机制,鼓励员工通过QQ、微信、微博等“微媒体”渠道进行宣传和推广,保质超量完成推广任务。
 



图为 辖内双井信用社开展商圈扫码推广工作
 

  二是多面宣传,强化阵地营销。

  施秉县联社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厅宣传栏张贴关注的操作步骤,安排专人讲解;在业务柜台放置二维码标识牌,利用业务办理和等待的时间积极向客户宣传推广;在员工名片、宣传折页、办公用品、礼品等定制物品上加印两个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提高关注量。

  三是扫码送礼,强化回馈推广。

  施秉县联社开展形式多样的回馈推广活动,通过扫码有礼、推荐有礼、集赞有礼、转发微信群有礼等活动按数量情况设定不同层次礼品,给客户礼物回馈,充分吸引客户关注。5月24日,辖内云台路分社通过关注即赠送一瓶矿泉水或雪糕的扫码送礼活动,引来路人与客户纷纷驻足扫码。
 



 图为 辖内红山分社利用赶集日开展扫码推广工作
 

  四是借力“五张名片”,强化集中推广。

  辖内各网点充分利用乡镇赶集日、金融夜校、流动服务站、客户回访、下乡催贷、客户座谈等多种方式,广泛散发宣传单及宣传海报,集中介绍“两个微信公众号”的性质与功能,拉近了施秉农信社与客户的距离,进一步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健康发展。

  经过近期的推广,共开展进村入户宣传40余次,发出宣传折页400余册,共收获公众号关注者1200余名。( 张云华 卢朝阳)
 

图为 辖内红山分社开展商圈扫码推广工作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贵平深入施秉县甘溪乡助推精准扶贫落地见效
下一篇:施秉县联社:金融夜校进苗寨 惠农知识广流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