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重大消息!数万人同步观看施秉农信 金融夜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15 14:13: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融夜校是贵州农信五张名片之一,是农信社与广大群众联系的重要纽带。让金融夜校一次性普及千家万户实属不易,那么施秉农信是用了什么绝招呢?

  (图为施秉县春晚开场舞)

  2018年2月11日,对于施秉人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这天,施秉县春晚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县17万人民除了晚会现场的500余人外,多数群众选择了通过网络或者电视收看春晚节目(其中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的人数达2.9万人)。施秉农信社作为唯一一家金融机构受邀参加此次春晚演出。

  (图为施秉农信社小品节目表演现场)

  晚会上,施秉农信社的演出人员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小品形式为载体,将特惠贷、扶贫产业子基金、产业扶贫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金融夜校宣讲内容融入剧情,传递给全县人民,让广大群众在欢声笑语中尽享高品质文化盛宴。小品演出过程中,获得了大家经久不息的掌声。

  (图为施秉县春晚结束曲)

  演出结束,该小品编剧及主演邢柱金在接受县电视台记者采访时,当被问及为什么今年继续选择以扶贫为题材作为参演节目时,他表示,“2018年,是全县减贫摘帽之年,对于全县人民来说意义非凡,希望能够通过小品这样一种轻松愉悦的表现形式将扶贫工作再次传递给千家万户,助力扶贫事业,使大家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共同打赢这场输不起的脱贫攻坚战役”!(邢柱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存款送豪礼 客户乐开颜(组图)
下一篇:姊妹情深深 相约回家闹新春(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