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安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残疾家属办理身份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10 10:40: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急群众之所急,需群众之所需,切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1月8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会同青溪派出所深入贫困户家中为残疾家属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

  2017年10月以来,黔东经济开发区分局在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中调查了解到,一贫困户家属因残无法到派出所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导致合作医疗等手续无法办理。得知情况后,黔东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与青溪派出所协调,于1月8日与青溪派出所户籍民警一行5人携带照相、指纹采集设备到该贫困户家中为残疾家属办理二代居民身份证。

  临别时,残疾患者及家属一边送着远道而来的民警,一边不停地念叨着:“共产党好啊,感谢公安机关同志”。(黔东经济开发区党政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年产10万吨真石漆生产项目落户黔东经济开发区
下一篇:拼服务 提效能 优化营商环境黔东经开区在行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