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年产10万吨真石漆生产项目落户黔东经济开发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21 09:25: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9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与贵州省江南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礼签订《黔东年产10万吨真石漆生产项目投资合同书》,该项目成为黔东经济开发区2017年第七个创业投资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400万元,占地面积约8亩。主要建设年产真石漆10万吨(其中:单彩类产品5万吨、弹性类产品2万吨、水包水多彩涂料1万吨、底漆1万吨、面漆1万吨)涂料生产线一条及生产厂房、原材料仓库、化验室、办公楼、宿舍、职工食堂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能够满足贵州、云南、四川、重庆等西南地区建筑涂料市场需求,预计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以上,税收150万元以上,同时吸纳外出务工人员,直接解决就业人员20以上。目前,该项目正在办理项目备案、公司注册、批准手续等,即将进入标准厂房进行设备安装,预计年底能投入生产。

  黔东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元祥、成宏伟及黔东经济开发区党政办、招商局、经发局、规划建设局、国土分局参加签约仪式。(夏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敞篷车辆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公安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为残疾家属办理身份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