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开展“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4 13:41: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在开发区三楼二号会议室开展了“防风险、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寿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传达了《中共镇远县纪委机关 中共镇远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的通知》(县组通〔2020〕44号)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学习了贵州安顺通报公交车坠湖事件调查结果、公安部通报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以及贵州省大方县拖欠教师工资近5亿多名干部被处理的文件通报;最后支部书记带头作自我检视,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增强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上,支部书记提出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好6个守好,一是守好发展和生态底线,树立正确的生态观,在行动上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共同保护蓝天、碧水、净土。二是守好脱贫攻坚底线,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持和帮助党和政府的正确行动。三是守好民生保障底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把人民的立场作为根本立场。四是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遵守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有效排查、防范和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五是守好防范化解债务风险底线,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成本意识、风险意识、底线意识,做到“心中有数、化解有策、兜底有方、应对有效”。六是守好防范舆论风险底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有序推进,形成团结稳定的良好氛围。(吴安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防风险、守底线”专题会议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迎接州委巡察工作专题会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