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防范、重点项目建设和规上企业培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8 16:1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7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防范、重点项目建设和规上企业培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正清同志主持会议,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明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正清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州安委会办公室 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州应急管理局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书面传达学习了州工信局、县安委办、县应急管理局关于中秋节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最后龙明光同志作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区各部门企业包保干部要在节前深入辖区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重点加强对冶金类企业和标准厂房的生产车间、防火设施等排查,要建立各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台账,切实做到细查、整改、监管到位,从根源上遏制隐患发生。要不断压实责任,严格值班值守,细而又细紧抓安全生产排查不放松。二是强化区规划建设局、招商局与企业的联动,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的调度,加强指导服务,聚焦重点工作着力点,倒排工期,24小时施工,保证安全、防止疲劳建设,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三是区各部门要按“一企一策”原则制定培育工作方案,深入企业加强规上企业培育工作指导,加强产值调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紧紧抓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


 
       会议强调,区各部门企业包保干部要切实担起疫情防控责任,履好职,及时关注全球全国疫情动态,加强企业排查和重点人员的防控,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监管,继续深入企业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绝不能有一丝一毫放松,慎而又慎紧抓疫情管控不放松。(黎恒)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省政府参事徐望北一行到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调研园区建设情况
下一篇:考察交流找差距,深化改革谋发展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