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和平村村民多次恶意阻工,29人被传唤,5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06 09:43:18  来源:凯里开发区公安  

  日前,凯里经济开发区在黔东南州公安局与凯里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依法传唤恶意堵工人员29人,其中5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随着凯麻同城化发展步伐加快,凯里经济开发区经济建设发展步入快车道,为解决日益增大的供水需求,人民群众迫切需要政府加快下司镇和平村凯麻新城供水点项目工程建设。但由于和平村村委会因土地权属存在较大争议,而暂时未将政府下拨的补偿款发到村民手中,导致和平村村民多次对政府进行供水项目建设施工进行恶意阻工,政府、警方多次介入调解。

  2020年10月份以来,和平村老5组村民以未拿到土地款为由,多次恶意阻工,导致工程一度停工,镇街成立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协调和法制宣传工作,均未取得良好效果,为确保供水工程正常施工,凯里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州局和市局的大力支持下,抽调警力280人,于2020年10月30日对阻工现场的寻衅滋事人员进行处置,现场传唤29名村民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黔兴派出所依法对陈某志、陈某先、陈某黄、陈某荣,陈某丽给予行政拘留处罚,对其余24名村民交由白午街道法制宣传组进行法制教育和训诫,取得了良好执法效果和社会效应。

  公安机关告诫广大人民群众要依法维权,合理表达诉求,切勿以违法手段去维护自身的合法权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企】月休8天,五险一金,专车接送 || 国药集团贵州血液制品有限公司 招聘
下一篇:事发凯里!轿车与皮卡车“亲密接触”,现场一片狼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