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8月6日起至8月31日西江景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07 08:4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 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8月5日,雷山西江交警发布了《关于在旅游旺季对西江景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通告表明,8月6日至8月31日西江景区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通告表明,本次交通管制范围共有7个点,分别是:所有持有黄、绿色通行证的经营户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景区(西江村籍村民持有黄、蓝色通行证的经营户车辆除外);所有无景区管理部门核发的景区通行证车辆严禁进入景区;所有货运车辆,包括西江村籍的货运车辆限时进入景区(即晚上21:00后至次日的9:00之前,中午送货时间14:00至15:30取消);持有景区管理部门核发黄色通行证的西江镇籍非西江村车辆不得进入景区核心区,北门进入至小北门往返;所有西江村籍持有景区管理部门核发的绿色通行证车辆只能从大北门进入,确需经过景区核心区的从西门驶出,严禁在景区核心区内停滞逗留;对单行线小循环区域:一号风雨桥(老汽车站)—西江供电所—西江派出所—西江林业站—古井--观景台--长肖--大水湾--五号线路口--西门大牛角岗点出;由邮政路口、一号风雨桥、老客车站、河滨道驶出的车辆只能往西门方向驶出,不能通过一号风雨桥往古街方向行驶;西门和五号线需要到西江景区核心区的所有社会车辆只能到长肖往返,不得进入景区核心区。同时,景区经营户、西江村籍无景区通行证车辆及西江镇籍非西江村车辆凭有效证件在西门牛角及北门A、B 区免费停放,人员凭身份证及景区出入证等有效证件免费乘坐景区便民服务车进出景区。

  据悉,自“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年避暑度假主题营销活动开展以来,同时对行驶在贵州省高速公路的广东省、浙江省等十个省区市籍车牌7座及以下的小型客车实施高速公路通行费五折优惠政策,西江景区作为全国旅游圣地也迎来客流高峰,为确保西江景区核心区的交通安全与畅通,为广大的游客们提供更好的旅游服务,西江景区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交通管制时间为8月6日起至8月31日。

  交通管制期间,将利用电子抓拍、路面巡逻等多种方式对乱停乱放、逆行行驶等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罚。本次交通管制会为出行带来不便,请各位游客及群众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希望过往车辆遵守《通告》和现场交通标志规定,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检察院荣获贵州省“青少年维权岗”荣誉称号
下一篇:6名驴友宿营被河水围困 不断发报警信息获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