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江景区:“清明”第二天旅游掀高潮 两天接待游客9.03万人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7 12:02: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清明节第二天,西江景区迎来了阴转多云的天气,为游客出游带来了方便,景区游客猛增,两天(5日——6日)共接待游客9.03万人次,同比增长38.82%,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312.94万元,同比增长25.21 %,创“清明”历史新高。其中4月6日(清明节第二天)当天接待游客达50394人次,同比增长37.57%,旅游综合收入达4636.25万元,同比增长24.08%,迎来旅游火爆场面。
 
  雷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西江景区各项服务工作,抽调县相关部门单位人员配合西江景区各部门强化管理,高效服务。西江旅游公司提前安排部署,董事长沈承礼、总经理宋武等领导亲临景区一线岗位检查指导工作,保障景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围绕“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的工作方针,协同景区相关单位共同努力,密切配合,众志成城热情为游客服务,发扬迎难而上、奋勇拼搏,顶烈日、冒风雨,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为游客服务,保持连续作战的工作状态,不断优化制度体系建设、深化联动保障应急、细化流程安排部署、强化要素执行监督内部管理体系逐步完善,管理效能充分凸显,确保景区“安全、程序、质量、效益”四统一和无重大投诉、无刑事治安案件、无重大安全事故的“三无”目标任务,工作井然有序。截止目前,西江旅游景区无一刑事案件、无一重大事故和无一投诉事件发生,旅游程序良好。
 
  据悉,贵广高铁、沪昆高铁和凯雷高速公路开通后,周边省市出行游客较多,其中省外以广东、广西等地乘坐高铁,四川、重庆、湖南、福建等地自驾游游客居多,省内游客主要以贵阳、都匀、铜仁、黔东南周边地区。(侯天智 吴丹)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清明节”西江旅游火爆 首日接待游客近4万人次
下一篇:丹江镇阳苟村:因地制宜种天麻 抓好产业促脱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