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奇葩!男子骑车撞人后逃逸 只因赶时间吃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1 11:09:35  来源:黔东南微报  

  近日,黎平县交警大队接到一位家长报警称,自己的女儿在后街被一辆摩托车撞伤,事故发生后摩托车驾驶员驾车逃逸,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勘察。

  民警到达现场时,受伤的小女孩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现场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民警调取了该路段的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下午5点33分,一名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行驶,将小女孩撞倒,从视频监控中可以看到,摩托车撞在小女孩胸口位置,被撞小女孩双手捂着胸口蹲在地上,肇事司机只是回头看了看,就驾车逃离了现场。

  由于肇事车辆没有号牌,增加了破案的难度,通过大量排查民警找到了嫌疑车辆及车主袁某,袁某告诉民警,自己已经两年多没使用该车辆了,平时是他弟在用,民警在与袁某的弟弟取得联系后了解到,事发当天是其弟弟的一个朋友龙某驾驶该车辆。

  民警立即将嫌疑人龙某抓获,龙某对撞人后逃逸事实供认不讳,但其坚称当时自己问了小女孩有没有事,由于自己赶时间去吃饭,又觉得小女孩没有受伤,就驾车离开了。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龙某并未持有相应的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其已被行政拘留,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重拳出击 黎平法院、农商行联动“亮剑”赖账户
下一篇:酷!28个欧洲老人开古董豪车游肇兴侗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