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奇葩女地铁脱衣,逼男友下跪道歉!路人都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8 08:49:38  来源:东方头条  

  对很多热恋中的小情侣们来说,偶尔吵架是很正常的,吵到打起来的见得也不少,甚至有用生命作为威胁的……

  但是你见过在大庭广众之下,脱自己的裤子威胁男友的吗??

  最近网上流传一则视频,事情发生在上海的地铁1号线车厢。

  根据车厢内的乘客所说,一开始,女子和男友两人坐在椅子上,有说有笑的交谈着,只不过,没一会,两人竟吵了起来……

  随后女子立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嘴里不断的大声重复着:跪下来跪下来.....

  女子全程几乎没有停过,一直在说,跪下来!跪下来!你跪下就能解决问题,不跪这件事情就解决不了!

  随着女子的声音越来越大,也引起了周围乘客的围观。面对女子的无理要求,有乘客反驳说,不要跪,为什么要跪啊!

  甚至还有人拍手叫好,称这场戏真好看!

  而男子也一直没有做出什么反应……只是没想到的是,女子接下来的举动惊呆了众人!

  她直接把自己的裤子当众脱了下来!嘴里还一直说着跪不跪之类的……

  女子满脸不在乎,但是男友却担心她做出更过分的事情,于是强烈要求她把裤子穿上,同时请大家不要再看了!

  但是女子完全不理睬,最后男子服软,迅速跪下道歉,女子这才满意地坐回位置玩手机。这场闹剧随着两人的下车也就结束了。

  视频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

  “跪吧跪吧,跪了就没事了,忍耐一下就过去了,千万不能分手把这女的放出来啊!”

  “当众让男友丢脸,只为自己的心情爽,我看着女的也没多爱男友吧……”

  “不能让彼此变得更好就提早分开,不过话说回来什么锅配什么盖儿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我觉得这个女的肯定有钱”

  “到站直接下地铁走人,就当不认识这货,无理取闹就叫乘警,扰乱公共次序,不给点颜色,就不知道锅是铁倒的”

  “如果是我的话一定直接走人,当做我们从来不认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女孩在自家车库被害,家人保护现场20年刻下8个字!
下一篇:辣条有了国家标准! 年产500亿的"网红"迎监管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