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奇葩女子衣服买一年居然想全款退款,店家:喂,110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1 08:45:55  来源:东方头条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商店和网上买衣服,都有几天或者半个月的质保期吧?一旦质保期到了,店家就不会管了,但是,你有听说过买衣服后一年后要求退款的吗?

  最近,大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子要退衣服,退衣服不是很正常的吗,怎么会报警呢?

  原来该女子在这家店铺买了一件上衣,去年因为有事就放到老家了,期间洗过一次,发现掉东西。于是这次趁着看病来就把这件衣服带来了。

  而商家却十分不理解,为何你买了衣服一年了还拿过来退,该女子却坚定认为,你这是质量问题,我买阿迪达斯的洗都不会掉,你这就掉色,就该退给我。

  这件衣服原价110元打完折后是60元,商家要退30,可是该女子不同意,要求全款退!无奈之下商家就报了警,等民警到后,该女子非常不理解,自己不过是要退衣服,用得着报警吗?民警了解情况后,对二人进行劝导,最终商家答应全款退货。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河南一彩礼标准引热议:要彩礼过多以贩卖人口论处
下一篇:深圳一集团249人被抓 抓捕当天还有人来面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