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银行放贷400万 其中126万当事人有钱也不还 法院出重拳案件完满收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12 11:12: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黎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征雄一行带着一面锦旗,交到了黎平县法院院长杨晓阳手中,借此表达谢意。此前,在该法院的积极努力下,黎平农商行的数百万贷款完璧归赵。

  据介绍,2014年5月31日,黎平农商银行营业部向借款人赵某华及其妻曾某娣发放抵押贷款400万元,借款人用其子赵某威名下门面的三间抵押。款放出去之后,借款人在经营中出现亏损。

  2016年5月28日,贷款到期后, 银行多次上门催收,但赵某华均未履行还款义务。

  为此,2016年9月28日银行合规风险部牵头将借款人及抵押人诉讼至黎平县人民法院,出于对法律的威慑,在法院介入后借款人偿还了296.31万元的本金和74.34万元的利息。

  如此一来,余下的借款本息为126.25万元。这时候,借款人以各种理由拖欠不还。

  知悉该情况后,黎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查询到了借款人赵某威及其子赵某华在四家银行账户上还有存款,并成功扣划了125万元。截至2018年5月4日,这笔不良贷款本息全部被收回,这起历时583天的借款合同纠纷案终于圆满收官。( 钟艳 胡嗣慧 陆书明)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黎平:轿车中突然起火 交警快速灭火挽回损失
下一篇:亲吻大自然芬芳 向成功努力攀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