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丧心病狂!男医生趁女患者注射镇静剂入睡实施强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4 06:17:55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据成都市双流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5月10日上午9时许,我局接到报警:一女子在我区民营恒康医院就医时,被一男性医生强奸。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侦工作。5月12日12时许,专案组在南充市仪陇县将犯罪嫌疑人罗某(男,35岁,仪陇县人)抓获归案。经初查,罗某对在治疗室为受害人注射镇静剂后趁其入睡实施性侵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前报道:

  女子自称手术麻醉期间遭医生侵犯 警方介入调查


 
  近日,四川成都。一则“女子医院遭强暴”的消息在朋友圈热传。
 

  当事女子称自己一人去做手术,在麻醉后遭到医生侵犯。

  记者就此致电当地政府,得到答复:“这个肯定是刑事案件,你去问公安局吧。”

  涉事医院称已走司法程序。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女子遭快递员暴打 索赔7万
下一篇:4岁男童6楼坠下 一群快递小哥冲了上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