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4岁男童6楼坠下 一群快递小哥冲了上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4 06:38:08  来源:中国消费者网  

  5 月 22 日下午,杭州江干区清泰南苑小区内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一名 4 岁的小男孩从 6 楼坠下,挂在了 4 楼的平台上,小区楼下的韵达快递服务点员工刘春风、王如林和王军等人发现情况后,赶紧拿起晒着的被单去接孩子,大概过了七八秒,男孩从平台上坠落下来,眼见孩子坠落位置离大家扯的被单有点偏差,快递师傅王如林情急之下,伸出右手一把接挡住了孩子。

 

 

  监控显示,12 点 18 分 41 秒(注:监控显示时间比实际晚了 50 分钟),清泰南苑 15 楼一楼大众理发店门口,突然跑过来一群人,至少 7 个,大家神情紧张,抬着头,有人在喊 '' 别动,别动。''

  此时的 4 楼阳台上,一个小男孩正趴在上面,两只脚悬空,不停地乱动。

  情况非常危急!

  从监控里看到,之后又有一拨人赶来,是穿着制服的快递小哥。

  12 点 18 分 58 秒左右,小孩突然掉落,先摔到了 1 楼黑色的遮阳网上,紧接着又从遮阳网上掉了下来 ……

  底下抓着床单、跑在最前面的四个人,趁势伸出手,接住了孩子。

  男孩被送医救治,所幸仅右腿骨折,无生命危险。王如林师傅右手脱臼,经救治已无大碍。

  从孩子掉到 4 楼阳台,到最后坠落,也就短短的 15 秒左右。

  15 秒里,如果没有快递小哥和邻居们伸手相援,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丧心病狂!男医生趁女患者注射镇静剂入睡实施强奸
下一篇:男子乱丢垃圾,街头殴打环卫工大叔,路过小伙见不平一招反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