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孩头卡按摩床无法动弹 民警及时施救助其脱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10:48:14  来源:掌上黔东南  

  出于好奇,锦屏县彦洞乡仁丰村七组7岁的一小孩经历了危险一幕,将头伸进一按摩床气孔内被卡住无法动弹,急的面红耳赤。幸好锦屏县公安局彦洞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迅速采取措施,拆开按摩床才得以脱险。

  2018年8月31日13时许,锦屏县彦洞乡仁丰村七组张先生和罗女士夫妇两带着7岁的小孩,到彦洞街上游玩,小孩趁母亲不注意跑进一商店玩耍,见商店内放有一按摩床,出于好奇将头伸按摩床的气孔中,头被卡在气孔洞里,无法拔出,急得哇哇大哭。

  张先生和罗女士听到孩子的哭声后,迅速跑过去抱着孩子使劲拽,但怎么也没拽出来,情急之下罗女士跑到锦屏县公安局彦洞派出所向民警求助。

  锦屏县公安局彦洞派出所民警赶来后,果断将按摩床拆开救出了小孩。

  目前,小孩经送医院检查无大碍。(刘芳俊)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漏网鱼”在两条警犬协助下成功抓获(图)
下一篇:好样的!锦屏小伙在三板溪库区内救下4名落水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