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9名村干部获享副科待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5 10:41: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针对脱贫攻坚工作繁重、任务艰巨的实际,为激发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近年来贵州省黄平县在实施“领头雁工程”中,一批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村干部在基层一线工作上,为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已有9名村干部通过组织考核,将享受到副科级经济待遇。

  所谓的“领头雁工程”,就是以村党支部书记为重点的农村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的系统工程。“领头雁工程”建设,在基层组织中培养造就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作风过硬、群众公认的带头人队伍,培养造就一批能带领农民群众奔小康的村党组织书记,对于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推动农村各项事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实现与全国全面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近年来,贵州黄平县积极建立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村干部报酬、村级组织办公经费和离任村干部生活补贴增长机制中,为激发农村两委的干事创业精神,对获得省级以上表彰、连续两年获得州级表彰或连续三年获得县级表彰的村党组织书记或村委会主任,从获得表彰的次年开始,给予享受乡镇副科级干部经济待遇。通过一系列政策的鼓励,目前黄平县已有山坪、永望等村的潘家权、杨文书等9名村支书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已批准享受副科级经济待遇。(廖尚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重安镇:390亩何首乌幼苗“换新家”
下一篇:公安部A级通缉犯潘建军向黄平警方投案自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