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开展为期4个月“春风行动”强势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6 10:25: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迈上乡村振兴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为确保实现脱贫攻坚的连战连胜战局,最近中共黄平县委宣传部要求全县开展为期4个月的“春风行动”宣传报道,从正能量讴歌奋战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典型业绩。

  黄平县这次要求宣传“春风行动”的时间是从3月份开始到6月30日结束。为确保宣传工作实现脱贫攻坚全覆盖,该县还将新闻报道工作进行分解,层层落实到有关部门和乡镇。如在产业扶贫宣传上,县农业局牵头做好全县春耕生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农民专业合作社、专家技术服务团队等方面的报道,重点宣传“一减四增”、“一县一业”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做法;县交通局负责宣传交通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监理制度建设、乡村通客运班车率及农村公交客运站建设、公路“建、管、养、运”一体化、消除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等方面的成就;县移民局负责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验收、搬迁动员、分房入住、就业保障等报道;县教育部门开展教育“绿色通道”、控辍保学、农村寄宿制学校和城镇义务教育学校建设、营养餐、职业教育、农村教师及对少数民族、老年人、妇女再教育等宣传;县卫生计生局负责抓好贫困村人口住院费用补偿、参合、大病集中救治、落实“四定”措施、慢性病保障水平和签约服务管理、基层人才培训、万名医生巡诊义诊活动等;县新农办负责开展农村危房改造、“三改”工程建设、质量监管、专家下乡送技术服务等;县旅游委员会负责加强旅游扶贫方面惠及群众方面的宣传报道;县扶贫办负责做好“拔穷根”等先进事迹;县委宣传部继续巩固“脱贫攻坚群英谱”专栏专题,宣传在脱贫攻坚和春风行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党员先锋、代表人物和好经验好做法,为脱贫攻坚春风行动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将邀请州级以上主流新闻媒体到县内开展脱贫攻坚“春风行动”专题采访宣传报道。

  为全面落实每个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及乡镇每月至少完成两篇以上的报道任务,中共黄平县委宣传部还对各乡镇、各有关部门的宣传报道工作进行督查,并把宣传情况纳入目标考核内容。(廖尚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春运落下帷幕 全县发送旅客20余万人
下一篇:黄平:金龙村返乡农民工外出取“富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