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农特产品购销扶贫签约大会在黄平县旧州镇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4 10:03: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黄平县旧州镇扶贫产业农特产品购销扶贫签约大会3月13日在舞阳生态园举行,会上并与全镇15个村的500名致富能手、科技户、特色农产品种植户、贫困户成功签约了《黄平县扶贫帮扶贫困农户农特产品预约生产购销协议》,这为旧州镇优质农特产品“黔货出山、风行天下”搭建了桥梁,也将带动旧州镇的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此次旧州镇扶贫产业农特产品购销扶贫签约大会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链接贫困农户,共赢致富”为宗旨,采用“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推动现有农场、合作社、农业产业园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发展、挖掘、开发、推广富有特色的黄平原产地农特产品。广泛发动社会创业者,依托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开展销售,帮助一批有特色的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实现农产品进城、黔品出黔,促进青年创业、农村企业稳定增收、农村贫困户快速脱贫目标有了新的发展。

  当前,正值农产品春耕春播时期,旧州镇舞阳生态园推出此次农特产品购销扶贫签约大会,既可满足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干劲,又能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为打响本乡本土农特产品有着很好的推动作用。

  此次签约会议由旧州镇人民政府主办; 黄平县农业局、黄平县林业局协办;黄平川心生态园扶贫产业专业合作社承办。出席这次舞阳生态园农特产品购销扶贫签约大会的领导有黄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晓应、旧州片区第一书记张崇华、旧州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潘开举。同时,此次农特产品购销扶贫签约会议还得到人民网、新华网、黔东南日报、黔东南电视台、黄平微信、黄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张玉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党支部开展“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黄平春运落下帷幕 全县发送旅客20余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