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路警“打滑” 奋力自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29 10:30: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 滑了!滑了!”,1月28日上午,由于高速公路路面凝冻,道路已不具备通行条件。凯里高管处黄平路政执法大队为确保广大司乘人员的人身安全,在前往余安高速(S62)黄平南收费站协助高速交警进行交通管制的途中,因路面凝冻严重,路警巡查车辆都同时打滑,无法继续前行。为争分夺秒,不耽搁赶往收费站的时间,路政员与高速交警经过短暂的磋商后,决定使用随车携带的工具,自行进行除冰作业。经过路警的努力,巡查车都安全驶离了打滑的区域。

  在此,高速路政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凝冻极端天气期间,道路极易结冰,对行车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请注意保持车距车速,遇到路面结冰打滑的情况下保持在低速档行驶,冷静不要猛踩刹车,确保车辆平稳停靠;同时请广大司乘人员积极配合高速公路管理部门的交通劝返,以确保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帅幸松 岑光翔 图/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凝冻下的坚守(组图)
下一篇:黄平县一月份提供900余个就业信息岗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