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岁儿童高铁突发疾病 工作人员及时送医转危为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4 11:1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17时许,在开往广州南的D1813动车5号车厢上,一名2岁儿童突发疾病,身体不停抽搐,面色发黑,动车上的家长焦急如热锅上的蚂蚁,恰逢到广州出差的从江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原县人民医院院长杨怀武在此次动车上,在此紧要关头,杨怀武立即伸出援助之手。

  简单询问患病儿童病史后,在缺乏医疗设备的情况下及时对患病儿童进行诊疗,并联系动车组准备相关药物。在杨怀武的及时抢救下,患病儿童症状得到慢慢舒缓,此时杨怀武一直守候在患病儿童身旁仔细观察病情,并向患病儿童家长传授相关护理知识。




 

  19时09分,列车停靠广州南站,杨怀武与患病儿童家长立即将患病儿童送往附近医院进一步确诊,目前该患病儿童已无大碍。

  杨怀武同志以己自所长践行救死扶伤、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诠释了医者仁心仁术之美,得到广大旅客点赞。(陆再旭)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男子网上购物枪支配件 被判缓刑三年
下一篇:从江县贯洞镇为10余名农民工讨薪30余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