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冲关碾伤交警被行拘十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8 09:1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6日,从江一男子因无证驾驶摩托车冲关,并碾伤了交警的脚背,当地警方以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3月5日16时许,该县公安局交警三中队民警在从洞线24公里加500米处设卡开展路查。一名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向卡点驶来,中队民警小梁打手势示意该车靠边停下接受检查。该男子不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大油门强行冲关,车轮压到执勤民警小梁的左脚背,致其受伤。

  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由一名副局长率队到现场指挥,抽调斗里、翠里派出所民警,对案件开展调查处理,积极为执勤民警维权。

  经查,二轮摩托车驾驶员谢某某(男,32岁,从江县西山镇人)因无证驾驶怕被处罚,强行冲关,慌乱中车轮碾伤了执勤民警的左脚背。从江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二款的规定,以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对谢某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张炼 梁江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打造村落特色推力乡村旅游
下一篇:男子出言辱骂民警 被行政拘留十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