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 精神后,我该怎么做”主题研讨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2-29 13:35: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天柱农商银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后,我该怎么做” 主题研讨会。



图为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研讨



图为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研讨
 

  在主题研讨会上,各党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在新时期党对金融工作和三农工作的新要求、新战略、新部署,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针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后我该怎么做;学习十九大精神后我该做什么;在本工作岗位上,我该怎么做;在促进全行发展和完成任务目标上,我该怎么做”的问题展开积极发言,并在前期深学透悟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从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农村金融工作者等角度,谈论学习感悟、交流心得体会、明确工作方向,以学习指导思想、引领行动。



图为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研讨
 

  “作为一名党员,在实际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作贡献···”。这是在主题研讨会上的共同声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抓紧抓好,并结合现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大力发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推动天柱农商银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武倩)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农商银行“五个宣讲”确保十九大精神宣讲不留空白
下一篇:真情帮扶温暖贫困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